這次做初步認識的夥伴是和裕琳

談完後能感受到我們彼此的距離有比以前還更近了些

我們相互坦白對彼此的想法且幾乎都說中,你認為我剛開始很拘謹、壓抑

但是呢...我想說當一個人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自然而然都會選擇先觀察

又或者是我剛好屬於慢熟的性格,對待初次見面的人會特別冷

而我自己也的確想與自己的性格好好相處,不想連自己也否定自己。

 

我對你的印象是覺得你是一位很有想法、認真又很會看情況的聰明人XD

我看到你對待自己看中的人會特別地好和寵溺,不怎麼熟的就會像隔著好多層牆一樣板著一張臉說話...

一方面覺得很有趣,一方面又讓人很有挑戰感。

不過第一印象是一回事、真正的認識又是另一回事,也希望我可以在你畢業前摸熟你XD

 

下一個活動是手拉手

我覺得這個遊戲很有涵義

起初我對承梁最有印象,開始時他就一溜煙地決定離我們有一段距離的角落坐著

心想著原來他心裡是覺得自己離協會是最遠的那一位

但是...當我們牽起他的那瞬間

發現了他並沒有因此放棄自己,他內心是想與我們建起一座橋的

不然不可能絞盡腦汁想著該怎麼與我們牽到手

即使辛苦了些,但我們大家都有個唯一的共通點那就是---不輕易說放就放,不輕易說放棄就放棄。

那刻的我感受到了彼此間的凝聚力(感動)

一個活動竟然可以讓我們獲得了好多平常看不到的訊息

無形中讓夥伴們又更靠近了好幾步

相信未來的我們會更棒更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