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自己還是組員的那段時間,我羨慕著能夠參加領管團的所有人

還記得自己因為耐不住好奇心,問了一位台南夥伴參加後的心得感想

他說:「能在那裡學習真的很好,但...還是有壓力」

那時我不懂他所說的壓力是指哪一方面

直到領管團前一晚失眠,怎麼數小綿羊都無法入睡

甚至...還比鬧鐘早起床

趁著一個人搭火車時不斷思考怎麼平復這份躁動

 

來到現場後,這份躁動沒有因此減輕反而多加了不安

我告訴自己:「胡思亂想,反而會創造出一開始根本不存在的問題,不要敗給自己想像出來的恐懼」

轉換自己想法後,心裡才比較好過

 

與各個領航分享對服務的見解,思考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發現每位夥伴的想法精闢又有獨到之處

就像王中砥老師說的表達是為了認識彼此,溝通是認同的第一步

學到了要多問一些激勵性的問題,而非打擊自信心的問題

找出感動,就會找到熱情

無論適不適合,箇中滋味只有走過才知道

方向總會在摸索中逐漸清晰

 

謝謝桃園與新竹EMC

讓我知道喜歡的就去爭取

告訴我人生從來都不是等看到希望以後才開始努力,而是努力了以後才有希望

很多時候,當你以為自己為了夢想已經付出了很多,其實你只付出了一個最基本的態度

有一顆持續為團隊付出的心,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才有實踐的可能

只要努力,人生自會有驚喜

 

看「清」自己,而不是看輕自己,並讓愛你的人放心

謝謝我,願意嘗試自己不敢面對的事物

即使無法一次到位,但絕對可以開始累積經驗

領管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