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說故事比賽

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

這次我選擇的故事是曾經讓我回去找過很多次的文章

每看一次  都會有不同的心境與解讀

只可惜我說的不是很完美 (我是破壞這則故事的元兇

 

但是透過這次的經驗和每個夥伴的建議

也讓我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

三七步太久...講故事前要有鋪陳...故事講完後要有自己的闡述和見解

全部講完可能世大運都要結束了XD

可是我卻很珍惜每個時刻

因為我又要成長了

當你拿著麥克風的同時 你就是位可以掌控大局的主持人

你可以為了呈現更好的故事和氣氛

有權利引導你的聽眾移動身子

比賽並不是固定且死板的

 

能參加說故事比賽真是太好了!!!!

每一次看到成長的機會 就會更喜歡自己一點

再更有自信地走自己的路吧突破自己為目標吧

等到那時想必會離你們更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