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一個活動不管辦得如何,最大的收穫就是建議與指教了,還有最重要的經歷!!!

首先,謝謝桃園夥伴的付出與發想

沒有你們我們也就不會有這麼難忘的回憶了

也非常謝謝里長與阿姨們讓我們借場地和教導我們做菜的技巧

即使在經驗上還是一株新芽

但正因為我們剛起步,更要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心態

與里長和阿姨們互動的同時

可以感受到著實的溫暖

因為被真心對待,

因為被阿姨們鼓勵的言語感動

所以也想盡快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

溫暖並支持著愛我們的人

因為唯有感情才不會被其他事物所取代

謝謝這場活動讓我認識了里長和阿姨們

謝謝你們總是努力的照亮每一個人

 

接下來則是學長的經驗分享

說真的 我都不知道原來一個人可以這麼有能力

已經是把身體當分身用的那種崇拜!!

而我知道像是這樣的大人物

我都會不好意思認識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怕被看到自已的蠢XD

只敢在不遠的地方偷偷觀察

 

學長們說的都很耐人尋味

告訴我們要做讓人信任的事~不要說說就好

換個腦袋換個思維就可以跟別人擁有不同的結果

我對有一句話最有印象

『人家給的都是剩下的』,以往我都是很依賴別人的

雖然這句話不全然是正確的,但卻可以使自己有越來越多的動力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好

自己提供的才是最屬於自己的

讓自己從殼中脫離,會讓我有更多的成就感

自信就是不斷地完成小任務

→積小勝為大勝,積小敗為大敗

You are what you do

(你所做的事情,造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