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能夠直到現在都還有聯絡,想來想去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第一次到台中觀摩時,就對你的笑容印象深刻,那微笑是可以直擊心中的,想必志工帶給你很大的動力,讓你在職班的時候可以綻放出令人難忘的笑容,對我來說最美的風景莫過於人們注視著你微笑的瞬間,集結每個人的足夠讓你花半輩子回味了。

 

當我主動請你幫我簽簽核表時,你驚訝的表情至今還是忘不掉,有點憨憨又呆萌的表情讓我在心中噗滋了好多聲(喂),幸好我的臉部表情控制得好,不至於讓你察覺,心裡太多小劇場只怕自己憋到內傷......,你答應了我,然而下一秒我們同時發現其實能互相分享的時間並不多,所以決定在網路上再更了解彼此。聊天的過程,覺得很輕鬆,有時你打出一些無厘頭的話,讓我有種和你認識好久的錯覺,既哭笑不得又無奈,和我當初對你的第一印象差不多,但更熟悉後反而更有親近感。

 

時不時又會說出讓人窩心的話(不是曖昧!!!),當你說會參加運動會時更是讓我感動,因為我記得很早告訴過你,有一陣子了,你能記住,這次換我驚訝阿,雖然值班的地點不一樣,但我們的初衷都是相同的,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能離自己目標越來越近,也希望你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中,闖下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