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值班是第一次,聽其他志工說:桃園的路人甲比較冷漠,當過一天就會開始想念新竹熱情的阿公阿婆,

摁......當一天後現實是.....被忽略的頻率遠大過於新竹,但是相對地看到帥哥美女的機會也多~~~偶爾讓眼球淨化一下是必要的,

很多時候都是靠著有向我們回應的好人再撐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靈太脆弱的關係,

我想勢必要讓自己內心更堅強才行了

也很謝謝子涵鼓勵我們,假如把自己想成在沙漠的話,的確~那個時候的自己非常需要一片綠洲,

而子涵就是我們求之不得的水,謝謝子涵,一段鼓勵的話竟然能讓自己有滿滿的能量,

以後我也要多多鼓勵別人(握拳)。

接下來是今天演講的老師是徐培剛老師,因為我還很菜的關係......,演講的老師都還不太熟悉,

但是透過老師精采的演說,能在過程中觀察老師的個性,每一位老師都很與眾不同,著實讓我深感佩服,

希望將來我也可以有所改變,就像老師所說的先從正面的心態養成,相信一定可以水到渠成。

我對老師印象最深刻的話就是▼

〈即使爸媽說了重複的話,也不要對他們說講很多次了餒,重要的不是內容,而是爸媽單純想跟我們聊天的心〉

我想我會對這段話怎麼有感觸,是因為它不偏不倚戳中了我的傷心處吧,

關於家人,始終都是我內心一處不可忽視的傷痛。

對於自己一天的表現,最想重新來過的應該就是要結束時得上台演說的心得

真的真的~~~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緊張

我可以把話講得哩哩拉拉 也算是一個新的技能了

不過我是個越挫越勇的人,絕對不會讓自己再這麼慌張了(大概)

心中想像著一個理想的自己,期許自己能離那個我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