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值班完心裡都會有種被填滿的感覺,在新竹值班也是最快樂的日子,

而且指引也越來越上手,不過最開心的還是跟志工們一起合作完成一天的活動。

 

 

今天上午上課的老師是楊智為老師,前一年要上大學的暑假,有聽了老師的課程,

就是因為被老師獨特的個人魅力吸引到(笑),才決定成員學員,我想這輩子都會追隨老師了吧哈

老師真的太有趣了,每每被他的言詞震撼,或許因為有些強勢,讓有些學員避而遠之,

相反地我卻相當喜歡,不只是言語的表達到位、還有內容正好戳中我必須要改進的地方。

能體會到「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了.......(嗯?)

 

 

這堂課老師不斷強調『離家出走』的概念,但絕對不是要你從此跟家人斷絕往來,

這點不能搞錯,要是我是父母,小孩這麼做,可能會搥心肝阿(汗),

老師是要讓我們獨立自主,一旦沒跟家人拿錢和住家裡,所有大小事都要自己打理,

盡早接觸社會,會讓你越來越熟練與社會交流。

 

 

下午課程的老師則為雞排博士 宋耿郎,老師有著童顏的臉蛋,

身材也比較嬌小,應該很常被人誤會才30出頭的社會人(科科),

老師教導我們如何創業成功,平台、人氣、創意都非常重要,

有回答就有免費雞排可以吃,第一次看到如此大方的演講人哈哈

想要創業的年輕人可以向老師請教。

 

 

總結:

上完課總是能給自己滿滿的正能量,每個禮拜都需要這樣的精神糧食

希望自己在之後的日子能夠不斷地進步、改進再進步改進,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