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聊到了為什麼會想進志工的話題時,你說因為某個人的關鍵句,再加上思考良久後,使你得出了這個答案,或許是想給自己一個挑戰,又或許是想確認自己是對的。你也老實告訴我想改變自己關於自大的這件事,時常警惕自己要收斂,即使有夥伴們一同幫助支持著,可是一切還是得自己走,參加志工不能幫你改變什麼,但這裡是一個能幫助你輔助你向前的一個地方。

 

偶爾也會遇到心煩、時間不夠用的問題,也曾經因為過於專注於一件事上顧不得課業,但......再次回到這個舞台時,你又能更了解自己不足且需要改進的地方,而不是總看著自己的過錯原地不動,也因為自己的不服輸,造就了你現在的成就。

謝謝你鼓勵我,並告訴我機會會在適當的時機去敲門,當我聽到這句時,心中某種情緒觸發著我的淚腺湧出,想到這幾個月的付出,並不是徒勞無功,你的付出在哪,成就就在哪裡等著你。經驗會使我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堅強,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應該改變什麼或是目標是什麼,時間一點一滴地過,要常常捫心自問想要做什麼,想要改變什麼,然後......就試著盡自己的所能行動吧。

 

當我不夠強的時候,我有求於人,且希望有人能助我
當我變強的時候,別人有求於我,期許自己亦能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